close

這是一篇hate文

不喜勿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是這樣

每次都夾在中間

到底怎樣做你們才會開心

最初也是你們說不要以你們為主的

現在好不容易經營起來

又說沒人在意你們

 

說實在的

你們根本沒把這群小朋友放在眼裡

一點也沒有要花時間跟他們相處的意思

他們不在意你們也是理所當然

 

現在有點東西了

怕追上你們就緊張兮兮的跑來看

還穿牛仔褲,根本擺明就是只來看

還說有沒有你們都沒差,一開始就是你們造成的

 

每次夾在中間都要受這種氣

我當個粗神經人好了

什麼都看不到

顧好自己的事就好

 

真以為我整天閒閒沒事就看你們這樣機機歪歪就飽了厚

我也有我該做的事

我也有我的壓力

 

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digo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