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fonts500.com/

提供了500種字型,如果想一次下載的話,需要付費哦!

是只是一個一個自己手動的話,就沒什麼問題了,

但是indigo有遇到一個小小問題。在用繪圖軟體時,軟體提出一些警告:有些字型沒有註冊,在pdf檔上顯示不出來!
(這個問題應該僅止於需讀原始字型的格式,若轉檔成jpg之類的圖檔,或許就不在此限。至少我現在沒遇到這個問題XD)

然後這個網站還滿不錯的就是,可以選擇直接把字型變成圖檔的ICON,只要看到喜歡的字型,即可直接點擊下載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補充:

由alwaysand.y. 網友的blog  http://alwaysandy.pixnet.net/blog 所找到的連結

提供了10000種及13000種免費字型

10000種:http://www.showfont.net/

13000種:http://www.searchfreefonts.com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ndigo小記:

這樣做圖就不用自己畫得這麼辛苦了 

改天競圖完,再把一些照片修一修

也把BLOG修一修   GOOD!

又有動力了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↑第一次玩pixnet裡的表情符號 >/////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digo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