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原子筆出走後,鉛筆盒拉鍊壞了

然後手機電池也不翼而飛

現在,想做個小東西,又發現.........我的美工刀也不見了

 

除此之外還感冒,被開罰單........

 

最近發生的事,就像是我最近的生活狀態

掉東掉西的

 

或許是自己太愛玩

或許是自己太愛拖

或許是自己太容易摸魚

或許

有太多的或許

 

真的或許這是接二連三給我的警訊

該好好反省最近的行徑

 

很早之前就知道十三校聯展的收件日期

想法早在腦子裡,但沒有動手,就什麼都沒有

直到今天的截稿日,不想對自己的想法馬虎,逼不得只好放棄

改天再弄出來,只是.......

連我也不知道這個改天是改到那個天

 

專題似乎知道要做點什麼,看點什麼書

但好像也這麼擱著,

雖然實驗做到了一個段落,

但以前的東西也落得差不多

好不容易翹出時間,可以參與meeting,找回一點當初做專題的衝勁

又莫名的被我自己弄不見

 

早就知道spin只有兩個人上課

另一個人還是電資的

一定得好好的認真上課跟進度

但因為小小的感冒頭痛,就翹了星期一的兩堂課

 

然後液晶4/1得交作業

上個星期就知道了,現在還在摸,早點做完不就不用擔心!?

 

那更不用說量力和半物二了!!!

 

鉛筆盒壞了一陣子,

一直想自己做一個,因為之前和宛彥買了可愛的防水布

但現在呢?

什麼都還沒有動!

 

手作串連和其他有趣的活動!?

只會說怕趕不上,但事實上自己做了什麼!?

 

最近到底做了什麼

似乎只有打球打球and打球

 

 

雖然可以好好的用自己的方式生活

但也不是這樣的方式!

 

該好好的想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digo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