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坐得正正 

坐呼正正,才會得人疼

我是乖寶寶,所以要好好坐好

 

什麼!現在沒人在看!?

媽媽說

媽媽說:oreo對狗狗不好,但是我不是狗狗,所以我可以吃oreo

嗚嗚,真是太好吃了

裡面還有沒有剩啊

oreo2 

呼~

oreo被我吃得一乾二淨了

好飽哦

吃飽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織圖參考"哈囉!我是毛線娃娃"

不過有部分修改,

並且加上一些不織布

 

熊熊肚肚上要有愛心才是經典啊>/////<

這款可是我小時候最愛的娃娃呢 (你不是不喜歡娃娃咩  冏)

可是耳朵加上不織布後,變得有一點尖,再加上有一點長長的嘴

從上面看好像小狼狗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digo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