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練球後半段,

不知為何,大家都down下來

可能因為天氣,也可能有其他原因

我自己也有不好,身體有點撐不住,舉球很不順,整個氣也就down下來了

導致後來教練跟大家的一番語重心長

我也多加了幾句............

跟學妹打一隊的心態含在嘴裡,差一點吐出來

這時候不需要這個!不是給大家壓力,而是真心希望大家好

認真的覺得大家可以打個好比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寢室後,學妹傳給我的訊息

嚕嚕*放晴 說:
我覺得小葵教了我很多東西,我也很努力得想學很多東西,小葵沒有不好,真的。
每次妳關心我們,寫卡片給我們,總覺得很窩心,很感動。
不過妳自己跟我們說不舒服、不開心要跟大家講,我們是溫馨的大家庭,結果自己還硬ㄍ一ㄥ著,這樣不行喔!!
學姊要以身作則呀!!=ˇ=
很想跟大家一起在場上比賽,一起團結努力的感覺,
很想跟大家一起拿大物盃的獎盃給教練看看,
很想變成跟小葵一樣厲害的舉球員,至少能勝任一個隊伍,
所以我們一起努力吧!!嚕嚕會加油的Q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一直以來,這些學妹們都很乖巧,很惹人疼愛,也非常的努力

忙得團團轉的小魚和嚕嚕,也特地把時間排開,配合一星期三次的練球,接近校女排的練習等級

一般女排做不來的事,她們也沒有多唉一聲

練球也少不了歡笑聲

小馬曾說一句:現在女排怎麼變成一群小葵了啊?!

這真是不知該高興還該難過

總覺得,我真的會因為這群小寶貝而更愛女排:)

 

加油!

我會更加努力,當個更稱職的舉球員!

我們一起拿下另一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digo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