龐大的女排 

其實

女排決定分兩隊當時

我毅然決然地,決定要跟大學部的女孩們一隊

或許是我自私了

想試試看,當自己沒有學姊們的羽翼保護

到底可以成長到怎麼個地步

但另一方面

也深深的相信,這群女孩

一定可以打一場好球,值得我賭下大學最後一次的大物盃

值得我賭下跟姐姐們一起打大物盃的最後機會

這些話.....

也只有梓榆聽過,但也只聽了一半

一直不敢說出來,怕給大家太大的壓力,反而揠苗助長

最後事實證明

這場賭局,我贏了,我們一起贏得很徹底:)

 

上次大物盃結束,

我在姐姐們面前潰堤了,

都大四了,還沒辦法當個獨當一面的舉球員

也沒有把你們帶好

覺得自己什麼事都沒做好

從分隊這個決定的當下,

到JJ的到來前

心裡壓著一塊讓我喘不過氣來的大石頭

面對女排不明的未來

忐忑與不安讓我失眠了好幾夜

這一切的不安

在和大家一起如校隊般的每週練球三天後,自動消失不見

每次的練球,都有感覺到大家一點一點在進步

更在大家努力的態度中看想進步的熊熊意志

除了被迫用力的欺負腿部肌肉外,大家還不忘歡笑

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幼稚的耍憨,再笑到腰都伸不直:)

最後一起開心的吃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物盃第一天

第一場對中興

   雖然知道慢打一個,就可以把對手壓在10分內
 
   但一上場一開始,我自己不知道怎麼的,急了,搶了很多球

第二場對東海

   心定下來了

   但處理球不夠細膩,讓大家誤以為我急了......


這兩場中間,不斷地用裸露的真心碰撞,雖然方式急了

但也達到了溝通的效果

一球一球的互相磨合,調整

一點一點的了解身旁的隊友

 

第二天

第一場對台大

   第一次沒有教練在旁邊,大家心都浮浮的

   第一局,大家花了一些時間把心定下來,好好的處理好每一顆球

   第二局,大家的眼神中多了些肯定,

   似乎說著就算沒有教練在,我們還是可以好好的打一場好比賽

   大家一起撐下來了,很棒:)

   對我來說,也是在這一場,開始比較清楚的意識,該如何穩定大家的心情

   但還是做得不夠好

   p.s.  那顆攻擊不是故意的Q口Q,邵喻真的做球做得太好了嘛(搓)

第二場對姐姐
  
   從個場邊的小球迷,變成場上的對手

   心底還是畏懼三分,原本該好好處理的球都不會處理了

第三場對淡江

   最後一局很棒!

   認真的接下每一球,並且相信隊友,當自己球處理得不完美時,

   一定會有人幫忙處理下一球  

   除此,還會觀察隊友的情況,調整自己的位置!

  

但其實,因為淡江的攻擊不夠多元,

攻擊集中在後中,比較沒有直線的球,也很少有短的球,吊球也不是很刁

如果淡江的防守,加上姐姐隊的多元攻擊,我們就會慘慘慘

 

以後的目標:

1.記下淡江最後一局的感覺,努力把這種狀況實行在每一起比賽(防守反擊)

2.依對手的情況,轉換調整隊型要更快一些(防守)

3.隊上的攻擊型態再多元一些(攻擊)

 


然後對不起大家.......

皮球一直找不到點,一直掛網........

我也想發出個很棒的ace  QQ

自己的目標:

1.能更早穩定下心來

2.發球的穩定度和強度

3.背後吊球

4.上手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JJ的嚴厲教導,還有大物盃的洗禮

大家都長大了,變成有模有樣的球員了!


    梓榆  只要不急,可是隊上的超級L!

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不翹屁屁,攻擊超大隻!

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有你知道我打球的情況,非常安心:)

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!

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,你開始會注意大家場上的狀況,很棒

          隊長當得非常稱職!^皿^bbbb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 邵喻  你穩定的攻擊

          安定我的心情和大家的心情,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

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會主動跟我溝通,跟我要球

          愈來愈有王牌主攻手的架式了!


    小蛙  雖然傻傻的又扭到腳,但還是很認真的參加了大物盃

          每一場都在旁邊努力的加油,幫大家遞水

          站線審時,還會觀察敵隊的軍情(天啊,這是傻小蛙會做的事嗎?!)

          腳要快點好,不要再受傷了,以後要好好長大變大砲蛙哦!^皿^bbbb


    嚕嚕  舉球愈來愈棒了,知道自己的情況要怎麼調整,

          也可以把大家的噴球化腐朽為神奇

          清楚知道各種情況的應變

          你很棒,要有自信,不要常常悶了!


    小魚  腳受傷落後大家一陣了,所以自己要更主動,要更認真的補回來!

          對自己更有信心一點!

          你可以很棒的!

 
    球球  大物盃沒辦法參與,但感覺到你的積極了!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下一次,大物盃要一起打一個,加油^皿^


    小毛和佳璟....可以私下偷偷說嘛,我會害羞

 

    謝謝學姊們

        每一場球賽都在場邊叮嚀

        也謝謝你們像媽媽般的關心


    謝謝JJ  (←以後叫JJ媽媽好了  冏)

        沒有你的用心,就沒有現在這一群

        沒有你的碎碎念,就沒有現在大家的強大抗壓性XD

   
    謝謝經理們

        總是在大太陽下陪伴我們練球:)

 
    謝謝系排所有的所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


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許多事

除了嚕嚕的整人慶生,還有好多好多

我們以後也要還有好多好多要一起經過,打勾勾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digo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