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一個月....

我不是故意的

就之前太忙咩,忙著弄大物盃設計

(好啦好啦,這些都不是藉口....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較於折卡,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像明信片式的紙片卡

大概是因為我懶,不想要再想內頁要做什麼樣的花樣

背面只要配上簡單的幾何色塊,即可書寫

只是要考慮隱密性的話,就得再做個紙信封了!

 

這次用歐法小鎮蛋糕盒上切割下來的花作為中心

本來想做個短褲高跟鞋的摩登女孩(因為這就是肉肉在我心裡的形象啊!)

但為了和花結合

弄著弄著,就變成思頤口中的月光仙子QQ

 

可能因為花太美了

沒辦法做出搞笑或摩登的感覺

 

本來還想在邊邊加上蕾絲花邊,

放上去後,還是拿了下來

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主題鮮明,外部極簡的感覺

 

再加上文字

就有畫龍點睛之效

英文的滿月還真有趣,整個就是意思的直譯

還是比較喜歡中文的意涵內斂

但風格不撘,無奈還是得用英文

其他照片在這→http://indigoaddict.pixnet.net/album/set/1489229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digo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